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公示公告

中国共产党灵武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公告

来源:灵武市委组织部干部室 发布日期:2021-09-25 21:01

中国共产党灵武市第六次代表大会

公     告

2021年9月24日至25日,中国共产党灵武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在灵武市山水西子会议中心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灵武市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中国共产党灵武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现公告如下:

图片

图片


中国共产党灵武市第六届委员会

第一次全体会议公告

 

2021年9月25日,中国共产党灵武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灵武市山水西子会议中心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灵武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中国共产党灵武市第六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现公告如下:



图片

图片


中国共产党灵武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第一次全体会议公告

 

2021年9月25日,中国共产党灵武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灵武市山水西子会议中心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灵武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中国共产党灵武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现公告如下: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