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工作动态

灵武市组织离退休干部观摩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新成果

来源:灵武市委组织部老干部室 发布日期:2021-10-18 20:14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让老干部亲身感受灵武市在乡村振兴、民生实事、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10月17日,灵武市委组织部(老干部局)组织60多名离退休干部对郝家桥镇崔渠口村等8个点进行了观摩。

图片


老干部们先后参观了郝家桥镇崔渠口村“五微”党建品牌及“一中心两链条三受益”村企农利益联结机制、胡家堡村“资产资源化、产业集群化、农旅一体化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市人民医院迁扩建项目、第二中学“互联网+”标杆校建设、灵武高铁站、临河镇二道沟村“党建引领善治理 聚力发展促振兴”、马鞍山沙产业基金会生态环境建设、蒙牛集团奶产业加工车间等。观摩活动中,老干部们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议,不时询问产业发展、医疗急救、学校建设、生态治理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对市委政府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推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大力实施民生实事、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进展、成效、亮点,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由衷的赞叹。

图片


大家纷纷表示,美好生活需要共同努力去实现,老干部们也要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状态,不断发挥余热,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责,积极建言献策,献智出力,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灵武市经济社会发展,为谱写建设先行区和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的灵武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