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五
人才工作

灵武市:新业态新就业群体青年集体递交入党申请书

来源:宁夏日报 发布日期:2022-05-05 23:05

图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愿意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请党组织考验我!”“今天我怀着十分激动的心情郑重递上申请书,希望早日加入党的大家庭!”5月5日17时,灵武市49名新业态新就业群体集体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本次活动为基层党组织输送了新鲜血液,让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中的优秀青年充实到党的队伍中,不断推进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

图片

  灵武市同步成立了“小蜜蜂”“小太阳”等8支党员志愿服务队,通过与社区党组织联合联动的形式,鼓励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员、积极分子融入基层治理、参与到城市建设中,引导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争当守法“示范者”,疫情防控“宣传者”,文明城市“践行者”,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

  下一步,灵武市将深入落实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结合两新组织党建的共性特征和新业态特点,持续发力、精准施策,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和社会号召力,切实将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落细落实,推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