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五
人才工作

灵武市隆重表彰首届“灵州才俊”

来源:中共灵武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03-11 18:30

1.jpg

近日,灵武市召开全市党委工作会议,隆重表彰了17名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人才,为他们授予“灵州才俊”荣誉称号,并发放奖金17万元。在全市上下营造了切爱才敬才、引才聚才、成才用才的浓厚氛围。

为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认真落实人才激励政策,灵武市制定了“灵州才俊”评选管理办法,每2年评选表彰一批在我市各学科、领域和行业中做出突出贡献、得到同行公认和社会认同的各领域优秀人才,不受学历、资历、身份的限制,按照组织申报、资格审查、推荐预审初步审核复核评审终审评定、公示表彰等程序评选表彰企业经营管理、专业技术、高技能、农村实用、社会工作5类人才,在全社会营造关心人才、爱护人才、成就人才的良好社会导向。

下一步,灵武市将尽快出台实用人才评定办法,为各类“土专家”“田秀才”“老把式”授予专门称号、给予一次性奖励,激励各类人才充分释放活力。同时,以隆重表彰首届“灵州才俊”为契机,广泛宣传各类优秀人才典型事迹,讲好人才故事,释放人才政策牵引作用,切实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创造、尊重人才的浓厚氛围,把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到推动灵武高质量发展的事业中来。